今日时间:

关于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情况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283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对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情况进行公示。

   一、查询方式

电脑端或手机端登录https://811681.yichafen.com查询

二、公示时间

1.公示时间2022525--527上午12:00

2.如对本人拟录取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院招生办反映问题反馈电话:0532-58266661/58266660(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3.公示期后,学院将于527日将录取结果报送至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根据审批结果,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三、考生自愿申请放弃录取资格

考生申请放弃录取的,须在5271200之前将放弃申请(附件1)发至指定邮箱(邮箱:qdgczyxx@163.com),申请内容包括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逾期申请不予受理。

四、特别提醒

1.拟录取名单公示期间,考生未向我院提出放弃录取资格申请,我院一律视为同意被录取。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已被我院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2.未被我院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及放弃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2525日                   

附件1:放弃录取资格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