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测试(面试)系统操作说明

发布者: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19574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测试(面试)系统操作说明


根据《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已通过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填报我院并成功缴纳考试报名费的考生可按照以下要求进行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方式

本次测试采用小艺帮APP线上考试系统,进行线上测试。(系统说明详见附件1:《小艺帮互动面试考试用户操作手册》)

考生须在学校规定时间(该公告发布起至202222516)通过指定系统完成约考,并在本人预约的测试时段内参加线上测试。

二、系统下载、注册及预约

参考附件1《小艺帮互动面试考试用户操作手册》,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https://www.xiaoyibang.com进行考试软件下载,并进行注册及预约考试时间,预约完成后不可修改。已注册但未在规定时间内预约的考生将由系统随机安排考场。本次测试系统采用人脸识别,无需打印准考证。


三、考前练习时间

2022222-2516点,可随时在APP内进行考前练习。

四、正式测试时间

正式测试时间为2022227日,上午830-12:30;下午1330-1630考生务必在本人预约的考试时间参加线上面试。

进入测试前,考生应完成机位架设、通过人脸比对,否则无法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应提前进入系统等待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线上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测试设备

1.本次测试仅可使用手机完成。只需一部手机,不限品牌,须使用android系统7.0及以上、鸿蒙系统2.0及以上或ios系统10.0以上的近两年上市的主流品牌机(例如华为、小米、oppovivo等千元以上机型),否则可能导致小艺帮APP无法下载或无法考试,责任自负。

2.手机支架(不强制要求,能保证手机固定即可)

六、其他

其他注意事项,请详细阅读附件1《小艺帮互动面试考试用户操作手册》

其他问题请在2022224-2022227日,830-1630拨打0532-58266660/58266661咨询。


附件1:小艺帮互动面试考试用户操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