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2023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缴费及考试须知

发布者: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42002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学院代码:14666

官方QQ咨询群:751495069231046401



一、志愿填报

1.报名时间:

  202326-10

2.报名网址:

  http://wsbm.sdzk.cn/gzdz/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

二、网上缴费

1.缴费方式:

已完成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填报并报考我院的考生,请关注“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财务审计处”微信公众号,缴纳报名考试费80。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2.缴费时间:2023212-14。(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或放弃考试,费用不予退还

3.申请免试考生须先缴纳报名考试费。经审核通过的免试录取考生,将退还考试费40元,退还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说明

1.准考证打印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23222-227登录

http://qdgcxydz.fudischool.com/zs_danzhao/Login?refurl=/zs_danzhao/Index打印准考证

2.考试时间2023227(具体时间请详见准考证)

3.考试内容及方式:(1)单独考试招生(普通类):专业技能测试+线下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查询省教育厅相关通知)

                  (2)单独考试招生(退役军人类):线下面试
                      (3)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评价+线下面试

 (如有调整,具体以官网通知为准)

4.面试地点: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龙翔路中段)

 四、免试录取及优先录取申请说明

申请免试录取或优先录取的考生,请登录https://zs.qdec.edu.cn/290/list.htm(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网),查看我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免试录取及优先录取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