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赴青岛鸿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97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5月24日,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赴青岛鸿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青岛鸿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招聘主管汤英财与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董相波、冷泰启两位老师就校企合作的有效形式、员工培训前置、共建实训室、企业家入校园讲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根据社会及企业需求培养复合型人才,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基于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受益的基础上就共建实训室、企业员工岗前培训模块入校园、企业家入校园讲公开课、创业指导与孵化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青岛鸿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整,是经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生产铁路、轨道交通配套设备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BST)的战略合作伙伴。鸿普电气是青岛市劳动保障示范单位、青岛市红岛经济区示范单位、青岛市大学生见习基地、国家级、山东省省级和青岛市市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城阳区企业职工培训中心、多所高校常务理事单位、教师实训基地和大学生见习基地,具有较高的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