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告知书

发布者: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96

各位新同学:

欢迎加入青工职院大家庭。在大家即将前往学院报到之际,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2020级新生报到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报到|报到时间

按照错峰错时的原则,新生报到时间为10月10日全天,请同学们务必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到,未经批准不得提前报到。确实无法按时报到的须事先与班主任办理请假手续。

填写|填报健康承诺书

做好新生健康承诺,14天内健康申报工作,如实填报健康承诺书。

提交|核酸检测报告

属于“四类人员”(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本人或家庭成员为密切接触者的;14 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含境外)旅居史、接触史的;21 天内所居住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要暂缓报到,经审核同意后报到。报到时须向班主任提交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省疫情防控办的最新文件为准。

建议|轻装出行

校园不允许接送车辆、家长和社会人员进入,建议大件行李可选择快递寄至校园,轻装出行。自驾车在相应校门口即停即走,服从校方安保人员指挥。

查验|“返校通行绿码”

报到当日,同学们可以从学校北院北门和南院西门入学校。进校时须查验“健康绿码”+测体温。

做好|防护工作

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报到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学院在青岛火车站、火车北站和四方长途汽车站设立接站点,报到过程中乘坐接站车或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做好防护工作,保存好出行票据。

实行|严控出入管理

报到后,学院校园严控出入管理,离校须按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流程|新生报到流程

报到整体流程以具体通知为准。

报到前:填写14天健康承诺书、准备报到相关材料(个人档案、身份证等)

报到中:大门口健康绿码+测温——本班教室(班主任审核健康承诺书生成通行绿码、收取录取通知书、发放饭卡水卡、填写报到单等)——安排宿舍入住(凭报到单)——购买被服、军训服(校园指定地点)——完成报到

报到后:

10月10日15时本班教室召开班会

10月10日10时—15时新生体检

10月11日上午9时新生军训开训式,10月11日—17日新生军事训练

10月17日新生军训闭训式及开学典礼

10月19日—21日入学教育

10月22日正式上课

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请同学们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所有信息都以学院官方告知为准,祝新同学们顺利、愉快、平安报到。 


学生健康承诺书(报到).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