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与质优企业刘姥姥食品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者: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199

青岛刘姥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与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只有一墙之隔,公司拥有捕捞船队,常年从事海产品捕获行业,主要捕捞区域为:胶州湾、渤海、黄海一带,由于具有一体化的捕捞船队和加工工厂,海产品靠岸后在0.5-2小时内快速进入-50度超低温库进行冷冻,大程度的保住海产品的新鲜营养价值,公司还代理销售世界各地海洋野生新鲜海产,是一家大型的水产企业。

2020年,经双方领导洽谈,在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在该公司挂牌,孵化基地初步以电商为主,依托红岛和高新区蓝色海洋区位优势,由该公司免费提供实践场地和办公场所,实践海洋产品电子商务贸易。共有20多名同学尝试了直播带货、网店营销的电商创业过程,其中6名学生在实践中产生了强烈的创业愿望,正在逐步尝试由单一的海洋产品向综合类商贸进军。孵化基地后期规划有科技创新、创意设计、商业服务、综合服务等5大功能区。

学生尝试电商销售

孵化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