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与您相约在春天里

发布者: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433

这是一所崭新的公办高职专科院校

这里可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这里人人都有大舞台

都会有色彩斑斓的生活

在这里

你就是主角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与您相约在2021年的春天里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面向山东省开展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学校单独招生计划160人、综合评价招生计划40人,现将有关事项发布。

一、报考时间

1.报名时间: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时间为202133-5日进行。

2.考试时间:2021313-14日(具体考试日期以学院招生章程发布为准)。

二、招生对象

1.单独招生:面向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开展;

2.综合评价招生:面向山东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或结业生开展。

三、报考条件

1.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后,方可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

2.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要求考生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四、志愿填报

符合单独考试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33-5日登录我院官方网站查看有关报考事宜,点击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http://wsbm.sdzk.cn/gzdz)填报我院专业志愿。网上报名结束后,登录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并参加我院组织的招生考核,具体日程安排详见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五、报考流程

202133日—5日,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http://wsbm.sdzk.cn/gzdz/)填报我院志愿。

2021313日—14日,参加我院组织的测试。具体测试方式和时间将在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qdec.edu.cn)公布。

2021320日前,我院将在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qdec.edu.cn)公布拟录取名单。

20218月,我校向被正式录取考生寄送录取通知书。

六、免试条件

凡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可直接向我院提出录取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考生直接进入我院对应专业学习。

七、注意事项

1.凡被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按省厅文件规定,不能再参加山东省2021年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2.被我院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在人才培养、毕业证、收费、退费、学生资助、奖助学金等方面与我院通过春季、夏季高考统一录取的新生享受同等待遇。在第三年可以参加山东省统一组织的普通专升本考试。

3.新生入学后,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由学院组织的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和入学资格复查,如发现伪造材料取得报考资格者、冒名顶替者或体检舞弊及其他舞弊者,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清退。

八、学院概况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简称“青工职院”,2019年在整合青岛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资源基础上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是全日制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青岛市为主的管理体制。

  

学院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目前占地509亩,建筑面积25.7万平方米,规划在校生规模10000人。目前拥有轨道交通、智能制造、数控、模具、机电、机械、汽修、焊接、海洋生物等九大现代化标准实训中心,实训设备总值达1.3亿元。学院设有智能制造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洋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依托区域发展开设有药品生物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新能源汽车技术、移动通信技术(5G方向)、软件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9个专业。2021年计划新增工业网络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18个新兴专业。

  

  

学院围绕山东省、青岛市产业需求,聚焦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上合组织经贸示范区,“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工匠之城”建设,紧紧依托青岛北部高端产业核心区、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的发展优势,多种途径开展校企合作。与华为集团、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青软集团等知名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学院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目前为1+X证书试点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管理中心和试点院校。

  

  

学院秉承“创新无止境,拼搏竞一流”精神,以“为新时代大国工匠奠基”为办学使命,到2025年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于一体多元办学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成新时代大国工匠的摇篮、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品牌。

  

  

九、郑重声明

1.我院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进行,我院从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代理招生,也从未组织任何形式的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前辅导班、培训班、保过班。

2.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任何机构和个人“确保录取”、“保过”、“内部名额”、“考试真题”等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3.学院对任何假借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考前培训的机构和个人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学院官方网站网址: http://www.qdec.edu.cn

招生咨询热线: 0532-58952600 18806391171 15092183177 13969787577 18806391182

招生咨询QQ群:

学院地址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龙翔路中段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